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

【「太古坊重建項目模型」的威力】

        太古坊重建項目當然現起了很大變化,大概四年幾前已經開始同同學分享華蘭花園將來的美艷,如果大家記得「太古坊重建項目模型」在兩個月前 222(2月22日)在 One Island East 首次登陸,我就通知大家"鰂魚涌有大件事發生"要買趁早必定大 升。 

         今日回顧華蘭花園3月份成交遠比其他時間成交得多,同我預期一樣,很多小市民不知道但經過太古坊看見一個模型自然多嘢諗,華蘭花園的業主就會三五成群走到 One Island East 欣賞,有些經紀懵然不知言但現在也清醒了。這個「羊群心理」已經造成正正配合以下的資料,詳細唔講睇結果,但願當天有聽過我分析的朋友有一個好收穫!

         這個「眼見為肯定」的效應,也是我常常提及的 "投資心理學", 跟地鐵效應一樣,有興趣的朋友我會陸續發掘市場忽視的投資項目,有時間多些留意!

#華蘭花園 #太古坊重建
華蘭花園3月份成交
華蘭花園平均呎價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【事後孔明 - 指標】

添丁又發財         近來知道多位朋友添丁, 也有同學發財。 高興有多位同學上車, 最難得是在樓市低位反彈前入市, 睇住大家努力儲錢組織小家庭, 不被市場所玷污。 之前兩次飯局分別在灣仔及太古坊, 希望在 我們四十多人出席者得到啟發。 事後孔明   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