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2日星期四

【日出康城第四期晉海】


        這篇文章講今期日出康城第四期晉海,理念同我諗的一樣,賣得咁貴根本不可以同將軍奧線將軍澳站媲美,發展商曾經講過賣點有三:
  品牌效應 ;
  地鐵上蓋物業;
  有靚海景

        我的睇法:
 我冇嘢好講,大部份香港市民認同
 真實情況是晉海是距離地鐵站出口最遠物業,日後返工必定最消耗時間
 我認為海景四級制,分級為:

  1. 一線海景有煙花所謂煙花海景(遠近也分開ABC級,中環灣仔一帶當然是1A, 北角就跌做1B, 如此類推);
  2. 二線海景應該是開陽,望住維多利亞港,有商船出入,可見郵輪、遊艇、風帆等;
  3. 三線海景遠望有商船望有小船出入,沒有遊艇、風帆等;
  4. 四線海景只有海,偶有一兩隻船經過,晚上只見紅燈閃來閃去,感覺像跟你說"SOS"。
        所以第四期晉海,只能分類為二三線海景。



補充資料: 將來在日出康城旁邊將會有一條跨海天橋直通藍田,上僑位置正是現在晉海旁邊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【事後孔明 - 指標】

添丁又發財         近來知道多位朋友添丁, 也有同學發財。 高興有多位同學上車, 最難得是在樓市低位反彈前入市, 睇住大家努力儲錢組織小家庭, 不被市場所玷污。 之前兩次飯局分別在灣仔及太古坊, 希望在 我們四十多人出席者得到啟發。 事後孔明     ...